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隆重举办2022年毕业典礼暨毕业派对

日期 : 2022-06-15    点击数:       文:李猛;图:包贺喜格吐;审核:陈祎

仲夏时节,凤凰花开;草木青葱,阳光热烈。6月15日下午5:00,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在学院楼前隆重举行2022年毕业典礼。学院党政领导、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毕业生欢聚一堂,欢送学院560名毕业生迈向新的人生征程。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祎主持。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院长刘渊从“守住初心,保持本真,夯实人生的厚度”、“学无止境,追逐理想,提升人生的高度”、“修德励能,勇担使命,拓展人生的宽度”三个方面对全体毕业生表达殷切嘱托和美好祝愿,希望大家肩负起时代赋予的责任与使命,恪守“笃学尚行,止于至善”的校训,期待毕业生能够在青春中绽放最美的年华,走向更加辉煌的崭新时代。随后,班主任向毕业生代表赠送毕业小礼物。当毕业生们于朗诵中真情流露,当《再见》的旋律响起,当同学们纷纷举起手随着熟悉的旋律挥舞、在歌至高潮时放声齐唱,感动溢于言表,场面温馨十分。

“咔嚓”一声将青春记忆封存,一张张照片定格最好的你们,明朝即长路,惜取此时心,今后无论去往何方,异国还是他乡,跃入山海,终将顶峰相见,也请记住你们的背后永远有母校的默默支持,欢迎常回家看看。

毕业典礼结束后学院为毕业班同学准备了“小智时光机”毕业派对,包含礼物交换、拍照留念、零食点心、饮料水果、运动、观影、桌游卡牌和K歌活动,同学们在离校的倒计时里,享受在校园的每一秒美好时光。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转眼间,四年匆匆而过,又一批怀揣梦想与信念的学子即将走出校园,踏上新的征程,祝愿江南大学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2022届毕业生前程似锦,大展宏图!

刘渊院长致辞

学生代表给教师献花

师生代表合影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