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

日期 : 2022-06-14    点击数:       文:王牧、宋奕霖;图:宋奕霖;审核:陈祎

南风轻轻吹送,相聚光阴匆匆,毕业来临,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于6月10日上午在智能楼610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祎,副院长夏鸿斌、谢振平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们齐聚一堂,畅所欲言,共话江南。他们回顾了大学求学时光,分别分享了自己升学就业的体会和经验,表达了在智能学院求学、成长的深刻感悟和对母校、老师的衷心感谢,并从切身体验出发,对学院未来发展提出了中肯的意见与建议,包括课程开设、学生日常管理,专业学习,生涯规划发展等多个方面。与会老师认真聆听,多次互动交流,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做出了及时的解答和回应。

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祎对毕业生们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祝贺,对同学们关心、支持学院发展表示感谢,同时对毕业生们表达了满心祝福和热切期望:一是继续保持昂扬斗志,脚踏实地,坚持躬身实践,做新时代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二是立足专业,坚持学习,激发创造创意,践行责任担当,在人工智能领域书写属于自己的奋进之笔;三是心系母校,加强与母校的联系,常回家看看,母校、母院是大家最温暖的港湾。

座谈会现场气氛温暖融洽,祝愿2022届智能学子不负韶华,砥砺前行,前程似锦,大展宏图!

毕业生代表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