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举办教师座谈会

日期 : 2022-06-22    点击数:     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   文:左茜 图:张薰以 审核:张华

6月21日上午,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在智能楼610会议室举行学院教师座谈会。学院各系部、中心教师代表40余人分三批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张华主持,院长刘渊及党政班子其他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院长刘渊对《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绩效津贴实施细则(2022年修订版)(讨论稿)》作了解读,与会代表们就修订的指导思想、绩效来源构成、核算原则以及2022年度绩效岗位津贴组成变化、教学科研岗奖励性绩效津贴变化等涉及教职工切实利益的重要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教师代表们认为新的绩效改革方案符合国家关于教育评价改革的总体要求,体现了“破五唯”的价值导向,有利于激励老师们创造更多高水平的标志性成果,分类考核也实事求是考虑各种类型的教师的实际情况,新方案总体较为合理和先进。

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高度重视在重大事项决策前通过教师座谈会等形式和渠道广泛听取教职员工的意见和建议,不断提升学院管理和服务的规范化、科学化和民主化,凝聚全体师生智慧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