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召开2022年浙江省本科招生宣传暨行前部署会

日期 : 2022-06-24    点击数:     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   文、图:梁明霞 审核:张华

为贯彻落实2022年学校本科招生宣传工作精神,6月24日上午10:30,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在智能楼610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浙江省本科招生宣传暨行前部署会。学院领导、浙江省招生宣传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华主持。

学院办公室主任梁明霞首先介绍了学校“一院(部门)包一省(市)”工作方案和我院近两年对接浙江省的招生工作整体情况。她介绍道,根据学校“一院(部门)包一省(市)”招生宣传工作方案安排,今年主要以“线上+线下”方式开展,6所高中线上宣传,5所高中线下宣讲。

随后由我院胡聪和张欣老师分享了招生宣传工作心得体会,与会老师积极分析我院招生宣传工作优势及重难点。

最后,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华总结发言,他指出,今年浙江省的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在去年的基础上,从人员维度、投入力度、宣传广度等方面得到了显著的提高。他强调,今年的本科招生宣传工作需要从“以人为本,以考生为主”的角度出发,宣传工作人员需要做到把政策吃透、把话讲透、引入智能特色,全心全意为考生解答难题,积极推进我校在浙江省的本科招生宣传工作。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