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江南大学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调剂通知(非全日制)

日期 : 2021-03-31    点击数:      

 

       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现有少量非全日制专硕名额拟接受调剂,为方便学生填报我院,现将具体要求及规则通知如下:

1.接收调剂专业及研究方向

学 院

代 码

招生学院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研究方向

031

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

085400

电子信息

计算机技术

软件工程

 

.调剂条件

   1.考生报考条件须符合江南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的规定。

   2. 初试成绩需满足:初试成绩(包括初试总分、单科成绩)不低于2021年江南大学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对应专业方向的复试分数线。

3.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应在同一学科门类范围内

4.学院接受有良好的计算机与软件专业能力考生报名,主要包括本科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网络空间安全、人工智能等专业的考生。

5.非全日制考生如录取将和本专业全日制考生同一时间上课,学校不提供住宿,无奖学金。

三、调剂程序:

   1.“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开通时间为:2021年4月1日80041日20:00

2.调剂考生必须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的“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完成调剂手续,否则调剂无效。

  3.请考生确保手机畅通,学院审核考生材料,通过“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向进入复试名单的考生发送通知。

   4.招生咨询,联系人:黄老师,电话:0510-85197072

热忱欢迎广大考生报读江南大学人工智能与计算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