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的建设 > 工作动态 > 正文

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举办“我为群众办实事”座谈会及“十四五”规划(草案)征求意见会

日期 : 2021-06-03    点击数:     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   缪可嘉

2021年6月2日下午,我院在智能楼521举办“我为群众办实事”座谈会及“十四五规划(草案)征求意见会,党委书记张华、院长刘渊,学院各系部主任、党支部书记、教师代表等十余人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会议由张华主持。

首先,老师们就困难党员的关怀、子女入学、人才认定、办公条件改善等提出了问题,刘渊、张华及相关管理服务人员逐一进行回答,对一些无法及时回答的问题做好记录,待咨询有关部门后再进行答复。

随后,与会人员共同讨论了学院“十四五规划(草案),在人才引进、教师队伍建设、绩效考核、基础课教学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学院领导进行了解答及记录。

最后,两位院领导提出,学院的发展和壮大是建立在老师个人的发展之上的,希望老师们多提建议,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学院也会畅通渠道,为老师们更好地做好服务工作,解决好老师们“急难愁盼”的问题,群策群力保证学院的更好发展。

座谈会现场

领导参加座谈会

领导回答老师提出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