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的建设 > 工作动态 > 正文

计算机教工党支部与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本科招生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

日期 : 2023-07-11    点击数:       文:陆恒杨 图:教务处 审核:张华

2023年7月5日下午,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计算机教工党支部与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本科招生办公室党支部在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B310会议室开展支部共建。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张华,副院长(主持工作)方伟,教务处副处长吴宝锁,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副院长、计算机教工党支部书记宋威,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本科招生办公室党支部副书记聂晨曦,以及两个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支部共建活动由方伟院长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张华致辞,张华介绍了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的发展历程和学科发展情况,表达了对本次支部共建的愿景;学院副院长、计算机教工党支部书记宋威和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本科招生办公室党支部副书记聂晨曦分别介绍了党建工作、支部发展及教育教学成果等方面的情况;教务处副处长吴宝锁和宋威副院长代表双方党支部进行了支部共建签约。

签约仪式结束后,还举行了教学观察员聘任仪式,聘任夏鸿斌、毛力、蒋敏、杨金龙为教学观察员,并由教务处副处长吴宝锁向四位老师颁发聘书。本次活动还邀请了人文学院陈明选教授为两个支部的党员开展了一次主题教育联学党课。

方伟主持活动

张华致辞

支部共建签约

颁发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