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讲座信息 > 正文

多视角有监督的模糊系统建模

日期 : 2022-11-29    点击数:       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
作者 地址
时间

讲座主题:

“师传身教 智融科创”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AI江南大讲堂第六讲 ——多视角有监督的模糊系统建模

讲座时间:

2022年11月30日14:30

讲座地点:

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3楼报告厅(B310)

主讲人:

王士同,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研究方向为人工智能,模式识别及其应用,已在ACM/IEEE Transactions会刊上发表论文50余篇,曾获教育部、中船总公司、湖南省等省部级科技进步奖10项,曾获全国优秀教师,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省部级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江苏省333工程第二层次人才 培养对象(2003-2006, 2011-2015)。

主讲内容:

本次讲座聚焦于多视角有监督的模糊系统建模,可解释人工智能(XAI)是当前人工智能的研究热点方向,而可解释模糊人工智能(Fuzzy AI)为XAI提供了新的途径。本次报告将回顾当前XAI以及Fuzzy XAI的研究现状,聚焦于王士同的研究团队在可解释模糊智能研究方面的近期进展,并对未来的研究方向进行展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