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召开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

日期 : 2020-05-27    点击数:       文 / 江琳娜 图/梁明霞 审核/张华

2020年4月29日下午,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于远东报告厅召开了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张影陆,校科研院院长吴小俊,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张华、院长刘渊以及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的成立是在江南大学“四大战略”部署之下,“扬长补短”推进学科协调发展的结果。也是学校主动对接国家和区域重大战略,统筹推进学科建设,切实增强服务重大战略需求能力的体现。会上组织部长张影陆同志庄严宣读了学校关于设立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的文件,并祝愿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在机遇与挑战中乘风破浪,实现新的学科增长点。随后张影陆同志与校科研院院长吴小俊、学院党委书记张华、院长刘渊一起为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揭牌。院长刘渊代表新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讲话,他用新团队、新学科、新发展三个关键词分析了学院的基本情况,描绘了学院的美丽愿景,许下了将带领新学院将抢抓机遇、主动谋划、奋力拼搏的誓言。学院全体教职工给予的热烈掌声,表达了每位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教师对新学院美好未来的信心。

疫情期间为了提高会议的效率,本次教职工大会还套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和“人工智能与计算学院行政副职的民主推荐”大会。为了维护疫情期间的安全稳定和教师们的生命、健康,会议最后张华书记对疫情期间的防控工作做了阶段性总结,并对下一阶段的防疫工作做了部署和安排。

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党政,将秉承承上启下继往开来的精神,以新学院的成立为契机,带领全体教职员工以更宏阔的视野、更宽广的胸襟、更高昂的斗志为实现学院争创一流;为实现江南大学世界知名,中国一流、江南风格的研究型大学的目标不断努力奋斗。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领导们为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揭牌

领导为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揭牌

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院长刘渊教授进行讲话

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院长刘渊进行讲话

人工智能与计算学院行政副职的民主推荐大会

人工智能与计算学院行政副职的民主推荐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