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疫情防控不放松,人才引进不停步

日期 : 2020-06-12    点击数:       文 江琳娜 周春江 审核 张华

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2020年4月23日下午,在学校东门,人力资源处处长王鸿博、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张华、院长刘渊在疫情之下与新引进的王教授举行了一次特殊的签约仪式。王鸿博处长对王教授的加盟表示热烈的欢迎,张华书记和刘渊院长也对王教授接下来在江南大学的工作和生活表达了热切的关心,王教授对此次“特别之约”很满意,并对未来的工作充满了期待。

疫情期间,人力资源处积极调整引人工作机制,指导二级学院用好网络招聘法宝,为各学院解决疫情期间的引进教师解了燃眉之急,尤其是新成立的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为快速补充优秀的人才力量,该学院领导高度重视人才引进工作,早部署早发掘。在3月15日组织了一场国际化的线上招聘,他们采取线上考察的形式利用企业微信、腾讯会议平台对来自日本、韩国澳大利亚以及国内10名博士开展了线上面试。人力资源处、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学院领导、教授代表参加了本次视频面试。应聘人员从专业方向、研究内容、科研成果、工作经历、职业规划、引进政策等方面进行了线上交流。

人力资源处在人才引进工作上做到压实责任,积极谋划,加大力度推进,努力做到既达到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又力争实现疫情防控和学院引进人才工作齐头并进。各学院利用高校延迟开学这段空档时期抢先机、占主动,加强联络力度,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人才引进工作。确保人才引进工作不“掉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