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隆重举行2020届毕业典礼

日期 : 2020-06-22    点击数:     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   文/图 杜磊 审核 陈祎

风吹麦浪,骊歌声响。又是一年盛夏,又是一年离别之际,6月21日下午,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在北活音乐厅隆重举行2020届毕业典礼,欢送名本科毕业生和名毕业研究生。学院党委书记张华,院长刘渊,副院长柴志雷、夏鸿斌,副院长谢振平、院长助理钱鹏江出席典礼,全体班主任老师及毕业生代表到场参加,其他毕业生、学生家长千里共聚“云端”,参加属于自己的青春盛典。典礼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陈祎主持。暖场环节,学院精心准备了15道有关江南印记的抢答题,题目带领全体毕业生共同回忆了四年在江南熟悉的场景和温暖的画面。“笃学尚行的信仰永远铭记于心,止于至善的精神永远落入实践”毕业生代表深情款款的诗朗诵诉说了离别之际的依依不舍。

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毕业生代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张雨轩同学慢慢回忆了这青春最美好的四年,他号召全体毕业生用心中的灯塔照亮目标的彼岸,迎着阳光,勇敢的飞向心中的梦想。最后表达了对学校培养的感激之情,毕业生代表上台向辛勤培育他们的老师献花鞠躬致谢,全体毕业生高喊“老师,您辛苦了”!教师代表、计算机系主任方伟教授发言,他寄语毕业生要热爱伟大的祖国,热爱温暖的江南大学,热爱向往的事业,未来的路上无论遇到什么磨砺和考验,都要对生活报以热爱,对他人报以真诚,对自己报以信心。

张华书记宣读了校友联络员聘任名单并依次为校友联络员颁发聘书。刘渊院长代表全体教职员工祝贺大家顺利毕业!向辛勤培育毕业生的父母和各位老师致以衷心的感谢!院长以“自信、成长、博爱”三个关键词,寄语全体毕业生要自信自强,用内心的力量,不断挑战自我、超越自我,在这个瞬息万变的信息时代做勇立潮头的开拓者;要在未来生活的纷繁复杂中、在社会的大熔炉中,坚持学习,踏实实践,不断沉淀自我,走向成熟;要用一颗温柔的心去包容世界,感怀前辈们的栉风沐雨,感谢这个催人奋进的时代,感恩给予你帮助的所有人,感恩母校,更要感恩我们伟大的祖国。典礼结束后,刘渊院长为每一位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并合影留念。

毕业典礼上学院为每一位毕业生特别定制了“可口可乐”,期许全体毕业生走向新的环境一切可口、学习事业一切可乐!回望求学生涯,毕业生有太多的故事想要诉说,他们以信为桥,写下对2020级新生的寄语。

共话人生新期许,共道不舍母校情。当流苏从右拨到左的刹那,当阳光般的笑容洋溢在脸,当一本本学位证书自信地捧起,意气风发的智能学子毕业了!再见了亲爱的同学,趁青春,俯下身子去努力奋斗吧!再见了我的智能学子,背起你们的行囊,满载希望和憧憬跃入人海,各自灿烂吧!再见了我的校友,愿你们此去前程似锦,再相逢依旧如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