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组织毕业班师生参观雪浪小镇

日期 : 2020-10-27    点击数: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文:汪仕惠;图:吴天宇;审核:陈祎)

10月23日,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毕业班班主任、学生代表,辅导员一行十余人在党委副书记陈祎的带领下,前往无锡雪浪小镇参观交流。雪浪小镇位于无锡太湖新城的核心区,是一个正在发展中的科技型小镇。

学院师生首先参观了小镇的展示中心,了解了雪浪小镇的历史发展进程。小镇主要将物联技术与制造业相结合,目标是以物联技术创造综合效益,形成具有核心技术和经济融合的开发区,目前相关技术已经有惠于多家公司,显著提高了生产力,逐步形成了良好的产业生态,涉及到能源、服装、数据工厂等方方面面。

接着,雪浪云公司负责人与学院师生进行了亲切而友好的交流。雪浪云负责人表示欢迎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的学生到公司工作、实习,同时进一步加深双方的合作交流。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祎随后说到:“此次参观使大家增长了见识,开阔了眼界,了解到了行业的前沿领域和先进技术,对于同学们就业或是进一步深造都十分有帮助。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也十分期待与雪浪云通过人才引进、项目合作、培训讲座等形式加强合作。最后,大家进行了集体合影,以作留念。

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高度重视和关心学生培养与毕业生就业,积极搭建用人单位和大学生之间的互动桥梁,结合人才培养特色和学科优势,引导毕业生到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高技术产业、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就业创业。今后,学院将继续为学生不间断就业服务,提升学生的就业竞争力,帮助他们顺利就业、高质量就业。

参观雪浪小镇展示中心

座谈交流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