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顺利开展“名企有约”走访调研活动

日期 : 2021-07-27    点击数:       文:王牧;图:吴天宇等;审核:陈祎

为进一步深入了解企业人才需求和选才标准,增强高校人才培养与社会需求互动实效,实现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近日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祎率专业教师代表、班主任代表、辅导员及部分学生骨干一行走进博世创新软件开发(无锡)有限公司、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两家知名企业,深入开展走访调研。

企业均对走访团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在参观了企业及其相关展厅后,学院师生与部分企业负责人、人力资源部门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陈祎向走访企业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学校学院的基本概况、就业情况及专业特色,并希望企业对学校、学院的人才培养给予建议。走访企业也从企业发展情况、人才需求的相关政策与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详尽的说明。同时,双方还就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深入交流,陈祎代表学校向企业颁发“大学生就业最佳战略合作伙伴”牌,希望双方能够继续加强交流合作,共建互赢。

此次走访,学院走访团还与在企业就业的校友进行了交流,肯定了各位校友的优秀表现,鼓励他们秉承“笃学尚行,止于至善”的校训,积极进取,勇于创新,在各自的岗位上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校友们也表达了对母校的关心与深切感情,为母校的人才培养、学生求职就业等提出了建议,祝福母校越来越好!

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始终高度重视人才培养与毕业生就业,积极搭建用人单位和大学生之间的互动桥梁,结合人才培养特色和学科优势,引导毕业生到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高技术产业、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就业创业。今后,学院将继续为学生不间断就业服务,提升学生的就业竞争力,帮助他们顺利就业、高质量就业。

博世软件走访参观

科大讯飞座谈交流

授予“大学生就业最佳战略合作伙伴”

走访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