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共青团江南大学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日期 : 2023-12-26    点击数:     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   文/图:米宁;审核:王莉莉

12月26日,共青团江南大学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在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B310报告厅召开。江南大学团委书记魏珍吉,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张华、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莉莉,机械工程学院学工办主任兼分团委书记孟召双,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学工办主任兼分团委书记王园园、学工办副主任杜磊,全体辅导员以及74名正式代表出席会议。

全体代表进行了共青团江南大学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会议听取并通过《共青团江南大学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议程(草案)》《共青团江南大学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审议稿)》《共青团江南大学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审议稿)》,大会主席团名单,大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共青团江南大学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产生情况说明(草案)》。

开幕式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机械工程学院学工办主任兼分团委书记孟召双宣读贺信,对大会顺利召开致以热烈祝贺和殷切期望。大会还收到其他各学院的贺信贺电,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魏珍吉代表学校团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充分肯定了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自成立以来在思想引领、组织建设、科研创新、社会实践等方面取得的显著育人成效。他指出,学院共青团要引导广大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做好青年成长成才服务,凝聚青年智慧力量。他期望学院团组织能够团结带领学院广大团员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祖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彰显青春靓丽底色。

张华代表学院党委作主题为《牢记嘱托跟党走,挺膺担当开新局》的讲话。他肯定了学院分团委围绕发展大局、不断创新工作方法的工作表现,肯定了学院共青团工作近年来取得的优秀成绩。对全院团员青年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始终跟党奋斗,争做有理想、有立场的时代青年;二是要始终深耕主业,争做有闯劲、有追求的时代青年;三是要始终乐于奉献,争做有情怀、有担当的时代青年。

开幕式后,全体代表进行了共青团江南大学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全体会议,王园园作了题为《凝心铸魂心向党·砥砺奋进谱新篇——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近年来学院的共青团工作成果,并对未来学院共青团工作的开展进行深度规划。

随后,大会审议通过《共青团江南大学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共青团江南大学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共青团江南大学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监票人、计票人名单(草案)》。经民主投票选举,9位同志当选第一届共青团江南大学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委员会委员。

闭幕式上,全体代表通过了大会决议,并向全院广大团员青年发出倡议,号召团员青年们树立远大理想,练就过硬本领,肩负时代责任,铸就辉煌篇章。在嘹亮的团歌声中,共青团江南大学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顺利闭幕!

大会号召新一届团委委员贯彻落实大会精神,脚踏实地、敬业担当、富有成效地开展各项工作,全院各级团组织、团员青年和团干部将以此次大会为契机,胸怀发展大局、勇担历史重任、争做时代先锋,为学院的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谱写更加辉煌灿烂的青春篇章!

开幕式现场

孟召双宣读贺信

魏珍吉讲话

张华讲话

王园园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