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一行赴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调研

日期 : 2024-03-07    点击数:     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   文:李猛;图:米宁;审核:王莉莉

3月6日上午,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研究生院副院长陈周,研究生工作部正科级干部汪洁一行赴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开展调研交流。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莉莉,学工办主任兼分团委书记王园园及研究生辅导员李猛参加会议。

王莉莉代表学院对陈周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从思想政治教育、日常管理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学院研究生工作的基本情况。陈周对学院在研究生管理和实践等方面的特色做法和突出成绩表示肯定,对学院在研究生招生、考试中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座谈期间,双方围绕网格化治理体系、研究生奖助机制、爱国主义主题教育等内容,以导辅学关系和人才培养目标为切入点,结合分管领域和工作经验开展了热烈讨论,共同探讨提升研究生人才培养质量的方法和举措。

此次调研座谈,有效促进了研工部和学院学生工作队伍的深入沟通和交流,为学院下一阶段研究生工作指明了方向,为学院人才培养注入了新的动力源,也为学校更好地实施“奋进计划”提供助力。

会议现场

陈周讲话

王莉莉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