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浙江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来访我院

日期 : 2023-05-05    点击数:       文:梁明霞 图:周云飞 审核:张华

2023年4月28日,浙江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丁佐华、党委书记黄黎一行到我院进行访问交流。学院副院长 (主持工作)方伟、党委书记张华、副院长谢振平、王士同教授、李光辉教授、办公室主任梁明霞参加座谈交流。

方伟代表学院对黄黎书记、丁佐华院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在学科专业、师资力量、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情况。

双方围绕学院学科专业布局优化、科研团队建设、科研奖励体系、科研国际合作、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引育、学生创新能力培养、教师凝聚力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通过此次会议,为两校的交流合作提供了更多深入的机会,有助于在学科建设、科研合作、人才培养、评价激励机制等方面互相借鉴,共同推动人工智能与计算机领域的发展与创新。

方伟致辞

张华讲话

丁佐华讲话

黄黎讲话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