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师者风采、赛场英姿

日期 : 2021-04-18    点击数:     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   钱瑛

2021年4月16日,我们迎来了江南大学一年一度的校运动会。一大早8点不到,运动场内外就人头攒动,热闹不已。

各个学院的学生方阵陆续进场,随着校党委书记宣布第二十届校运动会的正式开幕,运动会正式拉开了序幕。

首当其冲、最受师生瞩目的就是全校各学院和部门老师的排舞表演赛,为喜迎建党100周年,这次选择的曲目是“我爱你中国”。在悠扬、激昂的乐曲声中,老师们翩翩起舞;我们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的老师们身着颜色鲜亮的红白色纱裙,在赛场上显得格外突出;老师们整齐划一的动作、标准有力的舞姿,赢得了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无人机的镜头下记录下老师们意气风发的精神风貌。最终排舞比赛,老师们获得三等奖的好成绩。

  除了排舞比赛,老师们还参加了不少单项比赛项目:

  看,运动健将钱琨老师上午在100米赛道上飞奔,下午又在跳远比赛场上一跃而起。

  胡聪、陈棋东老师活跃在定点投篮赛场上。

   女中豪杰徐华老师分别在100米和400米赛场上一展英姿,获得了第四名的好成绩。

  平日里不苟言笑的老师们,在赛场上生龙活虎,我们充分感受到他们火热的激情、良好的个人身体素质、运动水平,以及团队协作精神。

     这就是我们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老师们的运动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