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美国国家工程院院士、美国艺术与科学院院士陈世卿一行来我院考察调研

日期 : 2021-04-30    点击数:     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  

4月29日下午,美国国家工程院院士、美国艺术与科学院院士陈世卿一行专程来我院就人工智能专业人才培养、高校教学科研等方面进行考察调研,并与师生代表进行座谈交流。学院院长刘渊、副院长柴志雷、副院长谢振平等陪同,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刘渊院长首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欢迎陈世卿院士一行。他从学院概况、师资力量、专业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目前办学情况。

随后,座谈会就我院人工智能新专业开设、人才培养、国内外高校教学科研等议题展开了交流讨论,陈世卿院士对相关问题提出了指导建议,也对学院目前办学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

在交流会之后,刘渊院长进行了总结。他对于陈世卿院士一行莅临我院再次表示感谢。他指出通过此次交流学习,结合实际情况把我们自己的学院建设好、打造好,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会议现场

刘渊院长讲话

陈世卿院士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