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隆重举办2021年毕业典礼

日期 : 2021-06-18    点击数:       文:戴士焱;图:蒋露茜等;审核:陈祎

6月18日上午,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2021年毕业典礼在北活音乐厅隆重举行。学院全体党政领导、教职工代表、432名毕业生出席了典礼,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祎主持。

典礼开始前,全体师生观看了毕业生拍摄的视频,视频记录了毕业生们美好的大学时光。随后,毕业班代表带来《再看一眼我们相遇的康桥》朗诵,表达了毕业生们对母校真挚的情谊。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典礼拉开帷幕。院长刘渊首先致辞,他对毕业生提出三点期望:第一要守住初心,保持本真,夯实人生的厚度;第二要学无止境,追逐理想,提升人生的高度;第三要修德励能,勇担使命,拓展人生的宽度。同时,他期待毕业生能够在青春中绽放最美的年华,走向更加辉煌的崭新时代。2017级本科生陈颖作为毕业生代表进行发言。她通过回顾自己在母校的四载时光,表达了母校的眷恋和对老师的感激之情。随后,毕业生代表向教师代表鲜花,感谢老师们在四年时光中所付出的努力与汗水。教师代表邓赵红通过讲述自己在江南大学工作的故事,启迪毕业生在未来的激烈竞争中保持韧性,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学院党委书记张华宣读校友联络员名单并颁发聘书,他希望毕业生无论走到哪里,走得多远,都铭记自己启航出的地方。

典礼的尾声,全体师生合唱《平凡之路》,将典礼推向高潮。毕业典礼结束后举行学位授予仪式,院领导为学生拨穗,院长一一为毕业生授予毕业证书并合影留念。

时光如水,岁月如歌。毕业不是终点,而是新的起点,祝愿江南大学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2021届毕业生前程似锦,大展宏图!

毕业生诗朗诵

院长刘渊致辞

毕业生代表陈颖发言

教师代表邓赵红发言

毕业生代表向教师献花

党委书记张华为校友联络员颁发聘书

院长刘渊为毕业生授学位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