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开展暑期留校学生慰问活动

日期 : 2022-07-16    点击数:       文、图:王牧;审核:陈祎

为深入贯彻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加强暑期留校学生管理,关心慰问在校学生,7月15日,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张华、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陈祎、辅导员王牧走访学生实验室、召开留校学生代表座谈交流会,深入了解学生学习、生活、思想及心理健康状况。

过程中,学院领导与学生亲切交流,叮嘱同学们留校期间遵守学校的各项疫情防控规定,注意实验室、宿舍安全,共同营造健康安全的校园环境。老师们也十分关心留校学生的学习和生活状态,询问同学们的科研进展,鼓励大家充分利用假期时间安心学习,踏实研究,不断充实自己;建议同学们与朋友、家长多沟通,保持积极心态,及时调适心理情绪,劳逸结合;提醒同学们天气炎热,注意防暑降温,如果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困难及时向老师反映,学院是同学们在校期间最坚强的后盾。随后,老师们送上西瓜、饮料等慰问品,在炎炎夏日为留校学生送去了一丝清凉。学生们非常感谢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关系慰问,并表示会合理安排好留校学习生活,争取取得更大的收获和成绩。

此次慰问活动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使同学们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关心与关爱。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持续关心暑期留校学生在校情况,开展疫情防控和心理健康教育,从严从细做好留校学生的网格化管理,通过线上谈心谈话、班会年级会等形式,了解学生动态,解决学生需求,强化责任担当,筑牢抗击疫情防线,营造积极校园氛围!

院领导走访慰问在校学生

留校学生慰问座谈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