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党委开展基层组织调研暨党支部书记培训会

日期 : 2023-05-30    点击数:       文、图:缪可嘉;审核:张华

为进一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工作走深走实,2023年5月29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与11个基层党支部进行了研讨交流,同时对支部书记进行了培训,党委书记张华、党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共计15余人出席活动。

各支部就近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工作交流,主要交流了“一支部一品牌”建设工作,主题教育“九个一”落实情况,后续活动安排等工作。专职组织员缪可嘉对各支部工作手册进行了检查,各支部对检查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整改,对党支部甘特图进行了整理完善。

张华重申了主题教育的工作安排,对各支部贯彻落实主题教育工作要求取得的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对重点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要求各支部进一步按照主题教育要求,不折不扣完成各项任务。

学院深入推动主题教育调研,不断通过座谈会、谈心谈话、现场走访调研等方式持续推进主题教育工作做严做实。

会议现场

党委书记张华进行调研交流

学生党支部书记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