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职”引未来名企行——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赴国泰新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走访交流

日期 : 2023-05-31    点击数:       文、图:李猛;审核:张华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和教育部专项行动工作要求,5月30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张华、副院长钱鹏江、教授宋晓宁、分团委书记沈丹等一行前往国泰新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走访交流,拓宽合作渠道,搭建合作平台,创造合作机遇。张家港市副市长张庆、国泰新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曹立斌、人力资源总监陈俊荣以及企业管理层人员热情地接待了张华一行并座谈交流。

张庆副市长对张华一行表示欢迎,肯定了江南大学近年来的发展成就,围绕张家港市引才育才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希望校企双方在人才输送、培育上走深走实,将学校的智力资源转化为企业的发展动能。曹立斌董事长围绕企业的发展历程、产能情况、发展愿景、研发概况、人才需求等进行了详细介绍。

张华书记对企业的盛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从学院概况、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科研平台等对学院进行了全方位介绍,期待和新点软件建立长期合作的发展模式,通过优化人才培养方案,以就业实习基地建设为基础,聚焦立德树人,持续深化产教融合,着力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创新能力,共育满足市场需求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携手助力毕业生就业。座谈会上钱鹏江副院长、宋晓宁教授等围绕产学研合作等与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校企双方签订框架合作协议,在就业实习基地建设、产学研合作、奖学金设立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

在企业考察中,张华书记一行与在企工作校友进行座谈,详细了解了校友的工作生活情况,并就学校人才培养征求校友建议。

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深度挖掘岗位资源,广泛开拓就业渠道,坚持“走出去”和“请进来”相结合,高标准开展系列工作,着力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

签约仪式

就业实习基地授牌

展厅参观

走访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