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的建设 > 工作动态 > 正文

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 召开党员中层干部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日期 : 2022-01-07    点击数:       文:缪可嘉 图:张薰以 审核:张华

为开好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我院自2021年12月28日起,围绕民主生活会的主题,通过多种渠道,多种形式,向全院老师广泛征求意见。

在全院老师层面,通过qq和微信工作群,发布民主生活会征集意见的通知,鼓励老师们通过向党委书记发送邮件,或在学院大厅“意见箱”中投递的方式,对学院领导班子或班子成员提出意见或建议。

在座谈会层面,通过三个层面的座谈会,即系部主任和支部书记代表、教授和民主党派代表、年轻教师和教代会代表,进行充分讨论。共计有19位老师,在支部建设、青年教师发展、学生工作、用房调整、党史学习、管理服务、研究生培养、心理健康教育、人才引进、学科发展、课程改革等多个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党委书记张华认真聆听了每一位老师的意见或建议,并一一给予了解答,对部分意见立即落实改进。

在走访环节,张华书记走访了王士同教授、王映辉教授,教务办,分团委和学工办共计10余位老师,听取了各位老师对班子及成员的意见和建议,各位老师都提出了中肯的意见或建议。

走访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