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的建设 > 工作动态 > 正文

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培训会暨工作例会

日期 : 2022-05-05    点击数:     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   文:缪可嘉 图:张薰以 审核:张华

2022年5月3日下午,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党委组织党支部书记培训会暨工作例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华主持,校党委组织部董小平进行了专题培训,学院党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共计15余人参加了会议。

董小平老师做了题为《党支部工作规范和工作纪实》的培训。他从党支部工作依据、党支部工作规范、党支部工作纪实三方面为大家讲述了党支部工作的规范和要求,并结合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的相关规定和要求,对支部工作中常见的问题进行了阐述,并就党支部工作如何做出特色提出了建议。各位支部书记就日常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提问和探讨。

支部书记工作例会上,专职组织员缪可嘉就3-5月的组织生活会和政治理论学习内容、支部手册检查情况,以及近期党支部工作进行了提醒和说明。党委书记张华就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要求,要进一步提升支部工作的规范性,进一步加强党日活动的谋划,进一步结合“一支部一品牌”活动进行支部的特色化建设,进一步建好“双带头人”党支部书记工作室,进一步加强支部的“提质”建设,进一步做好党员联系宿舍工作等。

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