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的建设 > 工作动态 > 正文

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党委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专题教育

日期 : 2022-05-12    点击数:     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   文\图:缪可嘉 审核:张华

2022年5月11日下午,学院党委召开了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专题教育会,学院党委书记张华,党委委员、纪检委员夏鸿斌,各支部书记及支部纪检委员共20余人参与了会议,会议由张华主持。

张华强调了此次专题教育是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及落实巡察整改工作的重要内容之一,要求各支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将学习成果落实到日常学习和工作中,落实到支部建设工作中。

夏鸿斌带来了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解读,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从时代发展和战略全局高度,深刻总结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的成功实践,深刻阐述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历史性开创性成就、产生的全方位深层次影响,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指导性、针对性,对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作出的战略部署,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基本遵循。

之后,全体成员观看了教育视频《零容忍》,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立志做一名风清气正,对人民负责,让人民满意的共产党员。

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党委将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环境。

夏鸿斌作专题报告

张华主持会议

支部书记及纪检委员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