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的建设 > 工作动态 > 正文

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学习

日期 : 2022-06-13    点击数:     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   文:缪可嘉 图:张薰以 审核:张华

2022年6月13日上午,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于610会议室召开中心组集中学习会,学习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华主持,全体党委委员和班子成员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

党校专职副校长兼组织部副部长周雪晖做了关于《学校党委会和党政联席会议事规则解读》和《干部监督管理规定解读》的报告。对学校两个议事规则修订的背景及意义、两个议事规则的主要内容、两个议事规则的贯彻落实以及制度执行中常见的问题进行了解读和分析。对中层干部监督管理规定中有关兼职、出国(境)以及重要事项及时报告情况进行了梳理,提醒全体中层干部要按照学校相关规定对个人兼职情况进行及时上报,对违反相关规定情况的案例进行了分析和提醒。中心组成员就执行两个议事规则和干部管理中的具体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学院党委书记张华在学习心得发言中谈到,根据最新的要求学院也重新修订了两个议事规则,两个议事规则的制定和执行,是学院落实巡察整改工作的重要内容之一,学院将严格按照学校规定对学院相关事务进行整改。学院将以巡察整改落实工作为契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总体要求,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不断加强学院决策和干部监督管理的规范、民主和科学,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周雪晖做报告

中心组学习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