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的建设 > 工作动态 > 正文

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与中铭慧业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党建共建

日期 : 2022-06-17    点击数:     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   文、图:缪可嘉 审核:张华

2022年6月15日下午,学院一行来到中铭慧业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支部共建签约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张华、计算机教工党支部书记暨人工智能系主任宋威教授、专职组织员缪可嘉参加活动,活动由中铭慧业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孙祖清主持。

扬名街道党工委委员、组织委员陶晓悦首先宣读了成立中共江苏中铭慧业科技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的批复,之后,扬名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王志纯与孙祖清共同揭牌,庆祝公司党支部的成立,孙祖清作了表态,表示将传承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团结公司员工,并进一步推动党建与企业融合,为民营企业打造党建先锋。中铭慧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邓翔宇表示,公司自2010年成立以来,专注民生,服务社会,秉承“中正做人、铭记责任”的企业理念,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动公司更好发展。之后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张华代表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党委,与公司党支部签订协议。张华表示,此次结对共建,是学院与中铭慧业企业开展校企战略合作之后的又一项重要合作,是把双方的合作推向全面、全方位,双方会通过党建共建的载体,一方面加强党建的交流和互动,不断提高党组织的规范化、标准化和特色化,另一方面也要推动校企之间的实质性合作,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更快、更多落地,为学校的人才培养和企业的科技创新贡献力量,用更好的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王志纯在讲话中表示,企业、高校与地方的三方合作,是党组织力量发挥的又一先进创举,通过与江南大学的强强联合,企业党组织将更有活力,事业也将发挥更好,希望通过党建的有力链接,推动校企双方积极联动,共创辉煌。

签订合作协议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