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的建设 > 工作动态 > 正文

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党委开展党员中层干部民主生活会中心组专题学习

日期 : 2023-02-20    点击数:     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   文/图:缪可嘉 审核:张华

2023年2月13日下午,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于B318会议室举行了集体学习,学习由张华主持并进行了领学,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

张华对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的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进行了解读,参会人员发表学习感悟。

陈祎认为,我们应当更加深刻领会二十大精神,并将其贯彻落实到日常工作中。未来中国要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这也是下一个阶段重点学习的内容,并且在学习中要加强宣传,将其作为重要的政治要求来执行。

夏鸿斌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强调了如何全面落实二十大精神,要求全体党员以身作则,发扬斗争精神。作为高校教师,我们应当为教育事业贡献力量,将理论转化为动力,教书育人,为国育才。

蒋敏认为,习近平在讲话中强调了要坚持党中央的集中统一领导,我们在任何时候都要维护党中央的意志和权威。中国式现代化是一项开创性事业,也要求我们党员干部要提升服务能力,作为一名高校教师也应当增强自身政治身份的独立性。

张华最后进行了总结,他认为,我们应当深刻理解总书记讲话意义及内涵,班子成员要带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纲领。“中国式现代化”要作为未来行动的纲领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要强化“系统”的概念,做有组织的科研,组织谋划好学院的工作,集中优势力量,一起发挥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