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的建设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建联盟聚合力 二十大精神入人心

日期 : 2023-03-02    点击数:       文/图:缪可嘉 审核:张华

      为加强党建工作交流,提升党建工作水平,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学院党员对二十大精神的学习,2023年2月28日下午,学院中心组成员、公共教学与实验中心党支部全体成员,全体辅导员及其他支部党员代表一行30余人来到无锡市山水丽景酒店,参加由无锡市人社局机关第四党支部,江南大学人力资源处(院士工作办公室)、人才工作办公室党支部,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公共教学与实验中心教工党支部,无锡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机关第五党支部,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无锡分公司第一党支部共同发起的党建联盟共建签约仪式,并聆听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唐忠宝教授的主题讲座。

仪式由江苏广电无锡分公司的党员代表主持,共建单位的党支部书记首先进行了共建签约,通过建立联盟,五家党支部以期能共同赋能、取长补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唐忠宝教授以《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开展讲座,他从党的二十大精神入手,谈到如何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如何建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何为中国式现代化的五个特征,以及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国家的目标任务,提出我们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唐教授旁征博引,语言风趣幽默,深入浅出的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讲得明白透彻。

中心组成员在会后纷纷发表感悟,表示通过学习,对总书记二十大报告的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大家要坚决维护党中央的集中统一领导,维护党中央的意志与权威,提升为人民服务的能力,共同谋划学院的未来。

签约仪式

中心组成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