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的建设 > 工作动态 > 正文

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日期 : 2023-04-04    点击数:     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   文:缪可嘉 图:张薰以 审核:张华

2023年4月3日上午,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党委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在B321-1“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召开,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华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祎及学院党支部书记共计8人参加了会议。

支部书记工作例会上,专职组织员缪可嘉汇报了2022年度支部评议情况。张华向大家布置了借培训之名公款旅游的自查自纠工作,要求各支部将此项工作传达到位,推动党建工作参与引领业务工作。各支部交流了3月组织生活开展情况,以及党委委员联系基层党支部情况。陈祎传达了聘任关工委“青年导师”的工作,希望在退休教师中选拔聘任“青年导师”。

张华对基层党支部工作提出了进一步要求,各支部要坚持做出自己的特色,开展好和共建单位的合作,教师党支部要按照“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的建设要求,做好创建准备工作。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于调查研究工作的方法论述和思想精髓的要求,做好基层调研实践工作。

例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