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的建设 > 工作动态 > 正文

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学习

日期 : 2023-04-25    点击数:       文/图:缪可嘉 审核:张华

2023年4月24日下午,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于B318召开集中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华主持并领学,中心组成员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

张华指出,要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人民实践经验和集体智慧的结晶,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要认真做好主题教育的组织落实,学院党委及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要认真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要求,自觉带头、自领任务、自加压力,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和学习任务。要扎实全面系统完成学习各项任务,将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谈治国理政,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科技、人才的重要论述,学党章,学二十大报告,不断提升个人政治觉悟和政治本领,立足本职岗位,用实际行动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方伟认为,我们要围绕主题教育的四个方面,同时围绕学院重点工作,聚焦目标,在下一个任期做出成绩。柴志雷认为,我们要将学思践悟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聚焦人才培养和学科领域中的“卡脖子”问题,真抓实干。钱鹏江认为,我们应坚持不懈,深刻领悟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真抓实干,制定目标任务,聚焦目标导向,解决突出问题。

下一步,学院将聚焦主题教育的具体要求,落实学习要求,制定工作方案,扎实并有效开展好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助力学院党建工作迈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