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的建设 > 工作动态 > 正文

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主题教育学习班开班学习

日期 : 2023-05-08    点击数:       文、图:缪可嘉;审核:张华

5月5日下午,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于学院B321-1召开集中学习会,交流了江南大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的学习心得,学习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华主持并领学,中心组成员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

张华带领大家重温了学校主题教育要求,并和大家交流了学校主题教育读书班的学习内容,安排了下一阶段读书班计划,给中心组成员分配了领学任务。党委中心组成员进行了分别发言,表示将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共同推动学科专业和学院的高质量发展。为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与会人员还就如何落实主题教育要求,聚焦学科发展建设开展调查研究进行了专题讨论。

学院自4月26日召开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以来,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工作任务。学院在B321-1党支部书记工作室设立“主题教育学习室”,学习室中为每位处级领导干部设置专用“读书柜”,制定形成“定人、定时、定量”的学习制度,并采用“学、读、抄”相结合的学习方法,促进每位干部学习到位。学院党委下发《关于开展2023年度“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通知》,向全院教职员工和学生征集办实事项目,重点聚焦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促进学院改革发展稳定、长期制约和影响学院发展、涉及师生切身利益的“急难愁盼”问题,涵盖了教学、科研、管理、学习、生活服务等各方面。5月6日,学院领导参加了学生座谈会,与会领导与学生就学院建设、学业发展、生活服务等方面进行了充分沟通。

学院党委认真落实主题教育部署安排,加强顶层设计、优化工作方案、带头领学讲学、深入调查研究,稳步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做深、做严、做实。

设置读书柜

读书柜

学院开展第一次集体学习

主题教育学习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