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的建设 > 工作动态 > 正文

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开展主题教育集体学习

日期 : 2023-05-30    点击数:       文、图:缪可嘉;审核:张华

2023年5月29日上午,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在学院“主题教育学习室”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体学习。

班子成员分别首先开展自学,大家安静、认真地阅读指定书目原文,时不时做些摘抄和笔记,努力从原文原著中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义,寻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

班子成员还进行了学习交流,分别就领学主题分享了学习的体会和感悟,并结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责任要求,结合学院发展和学科发展的设想,结合当前重点工作的难点要点,就如何破解发展难题,进一步提高为师生服务的能力做了研讨。

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主题教育学习室是充分利用“双带头人”教工党支部书记工作室的空间和条件,为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开辟的独立的专用学习场所,并设置个人读书柜,集中存放学习资料和材料。“学习室”和“读书柜”方便班子成员充分利用碎片化时间,免干扰地开展个人自学和集体学习,取得良好效果。

集体学习

学习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