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软件工程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中引发学习热潮

日期 : 2021-11-16    点击数:       图文:徐忙;审核:陈祎

      2021年11月12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胜利闭幕,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软件工程第二党支部在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521党员之家集中学习。江南大学原数字媒体学院党委书记、现蠡湖退休第三支部书记曹秋萍列席会议,党支部书记杨景主持会议。

党支部书记杨景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时刻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会议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关于中央政治局工作的报告,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讨论稿)》的说明。

曹书记指出:作为一个党员,特别是研究生党员,第一条就是学习,这是党员的义务。通过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仅可以学到新思想,也能和身边优秀党员一起交流讨论相互学习的机会和平台。曹书记强调:为什么要召开六中全会?一是为了看清楚过去,总结党的10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历史教训,二是为了弄明白未来,未来中国共产党要干什么?

在学习分享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过程中,我们明白,科研是无止尽的,中国要强大,首选就是科技创新,独立自主。未来30年,作为新时代青年的我们才是这个社会的建设者,我们以后要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明白党中央要求什么,我们未来就做什么!

过去一百年,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

现在,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的赶考之路。

时代是出卷人,我们是答卷人,人民是阅卷人,我们一定要继续考出一个好成绩,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党支部书记杨景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全体党员认真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