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新闻动态 > 正文

江南大学2022年学生排球比赛圆满闭幕

日期 : 2022-10-31    点击数:       文:米宁 审核:陈祎

10月26日-30日,由江南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承办的2022年江南大学学生排球比赛在北区排球场举行。校体育部副主任戴平,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祎,体育部群体竞赛管理中心主任龚宁以及体育部教师代表和各学院代表队出席开、闭幕式。

陈祎副书记致开幕辞。她鼓励全体运动员以中国女排为榜样,发扬中国女排顽强拼搏的精神,在赛场上超越自我,创造优异的成绩,力争体育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裁判员代表、运动员代表宣誓后,戴平副主任宣布排球比赛正式开始。为弘扬“女排精神”,活跃校园气氛,赛前承办单位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进行了精心筹备,特别在环境氛围营造、学生参与度和奖项设置上进一步突出了教育和文化功能。赛场上,各学院代表队秉承“重在参与、增强体魄”的宗旨,运动员们团结协作,分分必争,赛出了风格和水平。经过激烈角逐,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物联网工程学院、食品学院分获甲组前三名,生物工程学院、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分获乙组前三名。

学校历来重视学生体育精神的培育,排球运动是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和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比赛促进了各学院体育文化交流,增强了学生的团结协作意识,锻炼了学生体魄,充分展现了江南学子的蓬勃朝气与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

开幕式现场

各学院代表队

比赛现场

赛后各学院代表队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