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新闻动态 > 正文

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开展“瑞兔迎春,情暖智能”新春慰问活动

日期 : 2023-01-12    点击数:       图文:沈丹、李猛 审核:陈祎

1月11日上午,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开展“瑞兔迎春,情暖智能”新春慰问活动。学院院长刘渊,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陈祎,副院长谢振平、班主任陈璟、分团委书记沈丹、辅导员李猛以及10名本硕博留校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学院领导分别致新春贺词,为留校坚守科研和学习一线的老师和同学们送上新春祝福,也鼓励大家留校科研的同时也要注意一自我防护,保持良好作息与学习习惯,合理安排时间,学校和学院会做好各项后勤保障工作。祝愿大家在校园里也能度过一个平安、顺遂、祥和的春节。接着,现场的老师们为留校学生赠送了新春慰问大礼包,和同学们一起张贴春联,将吉祥和祝福送到同学们的手中。

现场活动结束后,学院领导和老师们走访了部分实验室和宿舍,深切关注留校生生活动态,分发防疫物资,并与学生亲切交谈。同学们对学院的关怀与慰问表示感谢,纷纷表示将不辜负学校的期待,珍惜当下,努力学习。

院领导慰问留校学生

院领导走访实验室

师生共同张贴春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