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同无锡市泰州商会党建共建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日期 : 2020-08-21    点击数:       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推进党组织建设,搭建共建合作平台,形成“共建组织、共抓队伍、共享资源、共谋发展”的党建工作的新格局,8月19日下午,江南大学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党委与无锡市泰州商会党支部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书。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张华、副书记陈祎,无锡市泰州商会党支部书记周庄其、副书记王南斌、组织委员张为民、学习委员高军、党建指导员徐曜出席签约仪式。

首先,无锡市泰州商会党支部书记周庄其感谢学院党委的大力支持。他表示签约共建标志着今后双方向构建科技资源共享,文化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迈出了重要的一步。商会党支部将以此为契机,积极动员商会会员企业与学院有效建立产学研合作项目,努力把学院的科研成果在商会相关企业中进行落地运用,更好地推进学院科研水平提高及企业的经济发展。通过结对共建,双方今后积极组织开展党建研讨活动,互相学习党员教育建设中的好思路好方法,不断努力提高双方共建工作的实质内涵。

随后,学院党委书记张华对无锡市泰州商会党支部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党建共建合作关系的建立表示充分的认同和肯定。他指出党建共建的产学研新模式创新基层党组织建设,既可以实现互带互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又能够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的有机衔接。他还对本次党建共建提出三点希望:一、共建单位要共心,发挥政治引领、形成政治认同;二、共建要共动,组织有效有形的活动;三、共建要共赢,通过科技文化资源共享,促进双方经济互利共赢。

随后,双方就开展项目合作,组织互帮互学活动,组织党建研讨活动进行了具体交流,达成共识项目合作意向。

此次签约开启了双方党组织党建合作的新篇章。学院将通过“党建共建合作”这条纽带,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扎实有效开展,实现党建引领共同发展,进一步巩固和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

共建签约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