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会

日期 : 2021-04-08    点击数:       文图:熊嘉鹏 审核:陈祎

3月31日下午,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2021年春季招聘会在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无锡先进技术研究院、恒为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蓝深远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66家优质企业参会,提供了近350个岗位,吸引200余名智能学子前来应聘,共收到学生简历500多份。学院党委书记张华、党委副书记陈祎、毕业生辅导员杜磊、王牧在招聘会现场与公司招聘人员以及应聘同学沟通交流。

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气氛热烈。招聘过程中,学生在企业展位前与招聘人员积极互动交流,针对岗位具体要求、职位培养方向、晋升渠道以及薪资待遇等方面与用人单位积极沟通,不少应聘学生与相关企业单位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

招聘会结束后,学院与十家优质企业召开了产教融合发展联盟筹备会议。在会上提出产教融合发展联盟将通过共筑合作平台、共育师资力量和共创科技项目等形式开展合作。最终实现共同发展,形成人工智能领域人才培养和输送的强大方阵。

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始终致力于打造优秀的校企交流平台,努力加强用人单位质量审核,做好用人单位的前期沟通、后期跟踪等各项工作,同时积极做好学生的就业跟踪服务,以求最大限度保证就业工作的成效。学院专场招聘会是人工智能毕业生求职择业的重要平台,能够强有力地推进学生就业工作的顺利进行。之后,学院将继续秉承“引导学生就业意识、保证学生就业质量”的原则,积极找寻对策,做好学生就业工作。

招聘会现场

张华书记莅临现场与企业、学生交流

毕业生与企业交流

陈祎副书记现场主持产教融合发展联盟筹备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