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跑出江南魅力 赛出智能风采 ——智能学子在第二十届校运会上勇创佳绩

日期 : 2021-04-19    点击数:       (文:戴士焱;图:杨志立等;审核:陈祎

4月16日至17日,江南大学第二十届运动会在中心体育场隆重举行,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获得学生团体总分第八名、学生男子团体总分第六名、学生女子团体总分第八名、道德风尚奖、教工排舞三等奖的优异成绩,赖玲静、金家立、麦泳锋、郑宁惠四位同学荣获校运动会优秀运动员荣誉称号,他们以无悔拼搏为青春吹响嘹亮的号角,展现出智能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本届运动会的开幕式中,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代表方阵展现了蓬勃的朝气与独特的科技魅力。在方阵展示图中,“AI”不仅代表着学院名称,更代表着志存高远与开拓创新。原创作品展示——井冈山会师手绘图,以青春的名义为建党一百周年献礼。机器人配合机械舞蹈,在动感的节拍与时尚创意中尽显智能风采。

运动场上,智能学子拼尽全力,为荣誉而战,他们拼搏进取的精神和永不言弃的信念感染了现场每一位观众,也收获了珍贵的友谊。本次比赛涌现出了赖玲静、金家立、麦泳锋、郑宁惠等优秀运动员,赖玲静感悟到:“参赛的勇气比名次更重要,征服跑道的时候是兴奋的,激动的,希望自己能够在下一次比赛中超越自我,成为更好的自己。”金家立在赛后感言:“竞技体育的精神在于永不言弃,同伴的拼搏和同学的呐喊都是我最强大的支持,相信我们下次一定能取得更好的成绩。”智能学子充分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在运动中彰显青春的芳华,释放飞扬的活力。

运动会期间,学院学生会各部门通力配合,在幕后默默奉献,为运动员们保驾护航,圆满完成后勤保障工作;摄影师们为捕捉运动员的每个精彩瞬间而飞速奔跑;检录人员和秩序维护人员兢兢业业,全力维护现场秩序。

据悉,本次校运会经过近一个月的精心筹备,学院师生共同努力为运动员、方阵队员召开会议、制定训练计划、购买补给品等,利用课余时间坚持每天进行训练,在辛勤付出与默默奉献中诠释了体育精神,增强了团队凝聚力。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青春正当奋进前行,智能学子将继续发扬永不言弃,勇争第一的精神,展现智能菁英锋芒,为迎接建党100周年而努力奋斗!

创意机械舞展示

校运会开幕式

学院方阵,英姿飒爽


学院师生合影

优秀运动员代表

运动员风采1

运动员风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