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江南大学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与无锡市震泽军休所共同开展“老少携手 跟党同行”关爱慰问活动

日期 : 2021-06-10    点击数:     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   (文:麦日帕提;图:吴天宇;审核:陈祎)

6月9日下午,我校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与无锡市震泽军休所共同开展“老少携手 跟党同行”关爱慰问活动在无锡市震泽军休所顺利举行。无锡市震泽军休所所长徐洪才、副所长常虹、江南大学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党建组织员曹秋萍、胡继红、学院分团委书记沈丹、辅导员麦日帕提以及军休所各党支部代表,智能学院软件工程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学生代表、少数民族预科班学生代表一同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无锡市震泽军休所副所长常虹主持。

活动伊始,徐洪才所长代表震泽军休所对江南大学人工智能学院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徐所长简要介绍了震泽军休所的基本情况,回顾了与我院少数民族预科班开展的各项结对活动。同事,徐所长勉励同学们不辜负家庭的希望,民族的重托、国家的培养,加倍努力成为国家和社会有用之栋梁人才。

活动中,震泽军休所领导为王彤、巴特尔、夏库拉、苏玲萍四位同学颁发了爱心助学金,并向在场的少数民族同学发放慰问品。学生代表巴特尔进行了发言,对军休所领导的关心表示感谢,立志发奋苦读,认真学习专业知识,争取早日踏上工作岗位,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完成爱心的延续。

随后,软件工程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党支部书记熊嘉鹏同学从院党委、分团委、学生党支部三个层面介绍学院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通过生动形象的展示将“青春心向党”系列党课、“知史砺行”红色实践基地寻访活动、五四庆祝活动暨迎接建党100周年大合唱比赛、我与共和国百位将军的脸缘故事、党史AI检索小程序、数显心里话等等活动一一呈现给大家。

随后江南大学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党建组织员,原学院党委书记曹秋萍进行总结发言。曹书记感谢震泽军休所对青年学生的关心和资助,同时寄语在场的各位同学要以各位退役军人老前辈为榜样,用过硬的本领武装自己,立志成为社会主义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活动结束后,学生们参观了军休所,同时少数民族学生展示了自己的民俗文化,大家通过交谈加深了彼此之间的了解。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就民族工作作出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推动我国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取得了新的历史性成就。在学校关工委的关心支持下,我院与无锡市震泽军休所联合开展关爱慰问活动取得丰硕成果,我们各民族手挽手、肩并肩,共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领导讲话

颁发助学金

发放慰问物资

军休干部参与“我与百位将军的脸缘故事”智能打卡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