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举行教授有约活动

日期 : 2021-06-30    点击数:       文:王牧;图:柳惠;审核:陈祎

为进一步发挥专家教授在人才培养中的引领作用,搭建师生面对面交流的平台,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于6月29日下午举行“教授有约之我与导师面对面”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祎,计算机系教授柴志雷、蒋敏、毛力、李光辉,数字媒体技术系教授王士同、王映辉、谢振平、邓赵红,2018级辅导员王牧、麦日帕提及部分大二、大三年级学生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辅导员王牧介绍了参加本次活动教授的基本情况。随后教授们依次上台从团队情况、研究方向、学科发展与应用、培养情况等多个方面进行了介绍和展示,帮助学生拓展了专业视野,提升了专业认同与素养。同时,各位教授对学生们的能力表示认可,鼓励同学们积极深造,在校期间联系老师、走进实验室,积极参与科研项目与研究,为自己的未来发展提前做准备与规划。随后,学生与教授们进行了进一步的深入交流,纷纷表示收获很多。

本次活动解答了学生在专业学习、学术理想、未来发展等方面的困惑,对科研训练、升学规划等学生关切的问题给予了针对性知道,有助于各位同学在科研、毕业论文及就业道路上指明方向,实现更好地发展。

活动现场

教授们进行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