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谢振平老师荣获江南大学“我最喜爱的老师”提名奖

日期 : 2021-09-14    点击数:       文、图:沈丹;审核:陈祎

       9月8日晚,江南大学第十七届“我最喜爱的老师”评选活动决赛在远东报告厅隆重举行。参赛的老师们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从培根铸魂、科研创新、日常工作、为人师表等方面展示了他们教书育人的收获与成绩。评委根据老师们现场展示情况,从专业素养和师德师风等方面进行评分。最终,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谢振平老师荣获第十七届“我最喜爱的老师”提名奖。

       决赛现场,谢振平老师从“在变化中学习,在学习中成长”的个人特色、“理论决定高度,细节决定成败”的育人风格、“勇于理论探索,不忘脚踏实地”的科研创新等方面充分展示了自己“厚德、善创”的教学理念,教学能力以及教学热情。谢振平老师拥有丰富的专业知识,充足的教学经验深受同学们喜爱。他注重培养学生研究性学习的能力,鼓励学生创新思考,以学生为本,亦师亦友。枯燥的代码世界中,他是黑夜指路的明灯;复杂的程序过程里,他是答疑解惑的名师。

       耕耘十七载,江南大学“我最喜爱的老师”评选活动的成功举办对于加强学校师德师风建设,营造校园尊师重教和谐氛围,不断提升我校教师教育教学水平,树立广大教师爱岗敬业、为人师表的良好形象,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深化教学改革、服务人才培养大局有着深远意义。

评选活动现场

谢老师进行展示

现场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