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评选“立德树人奖”

日期 : 2021-09-18    点击数:       文:梁明霞;审核:张华

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设立了学院教师最高荣誉“立德树人奖”,旨在促进学院教育事业发展,提高计算机类人才培养质量,表彰有良好职业道德、模范履行岗位职责、带头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符合新时代“四有”好老师要求,在立德树人工作中有突出成绩的教师。

学院教职员工积极响应,通过系部推荐、个人自荐、相互推荐等方式,并经学院评选小组审定,王士同、孙俊、梁明霞等3名同志获人工智能与计算机系学院2021年度“立德树人奖”,每人奖金1万元。

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自成立以来,在学校党政的领导和支持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政策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高度重视教书育人工作,设立“立德树人奖”就是为了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通过表彰先进和优秀,在全体教职员工中提倡始终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鼓励老师们不断探索教育新模式、新方法,培养更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