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党委一行赴化工学院调研

日期 : 2021-09-24    点击数:       文:缪可嘉 图:张薰以 审核:张华

9月24日上午,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张华、专职组织员缪可嘉赴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调研党建工作。化工学院党委书记潘庆伟、专职组织员陆雪英接待并进行交流。

学院一行首先参观了化工学院党员活动室,之后,双方就党建特色工作、党委作用的发挥、基层党支部建设工作、学生党建工作及宣传工作进行了交流。潘书记对张书记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对化工学院党委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潘书记介绍,化工学院党委坚持以四个中心进行建设,即坚持党委的政治中心、组织中心、信息中心、服务中心。在党支部工作思路上,坚持旗帜鲜明抓党建、求真务实促党建、立德树人铸党建、率先垂范强党建,搭好教工党支部班子,抓好立德树人工作,挖掘优秀典型,培养优秀教师和优秀学生。双方另就学院行政管理人员能力的培养和发挥,学院宣传工作的作用发挥,实验室安全等工作进行了自由交流。

此次交流,增进了双方友谊,也提升了解决相关困难和问题的能力,学院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更好地发挥学院党委的引领和服务能力,加快学院各项重点工作的推进,为今后工作更上新台阶打好基础。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