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 巡察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日期 : 2021-10-28    点击数:       文:缪可嘉 图:张薰以 审核:张华

10月27日下午,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在学院116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巡察组组长符惠明作动员讲话,通报了巡察工作的主要任务、工作安排,并对巡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院党委书记张华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巡察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和教职工代表共36人参加会议。

符惠明强调,巡察是一项重要的政治工作,是上级党组织对下级党组织落实党的领导职能的政治监督。学校党委对学院党委开展政治巡察,既是中央巡视工作向基层的延伸和拓展、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的推进,更是为了进一步加强学院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建设、提高管党治院水平。学院党委要以巡察为契机,强化自觉接受监督的意识和同题共答的意识,坚决完成好学校党委交给的巡察任务。他指出,巡察组将严格按照上级文件精神,紧扣学院党委职能责任,聚焦主要领导和领导班子,围绕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落实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情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落实巡视巡察、审计、主题教育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等开展监督检查。

张华表示,学院党委和领导班子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对巡察工作的思想认识,在接受巡察过程中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明确政治要求,全力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着力抓好巡察问题的整改落实,努力把巡察整改成果转化为促进学院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

巡察组将在学院工作3周。巡察期间,设专门接访电话和电子邮箱。根据巡察工作实施办法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学院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主要负责人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

见面沟通会现场

巡察组副组长方正泉作工作沟通

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丁文勤主持见面沟通会

校党委副书记符惠明、巡察组组长作动员讲话

学院党委书记张华主持并作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