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大学生志愿者助力校园核酸检测

日期 : 2022-04-19    点击数:       文:沈丹;图:张昌伟等;审核:陈祎

四月突如其来的疫情使各地都按下了暂停键,面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江南大学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上下齐心,根据省市区疫情防控要求和江南大学校团委的统一部署,积极投入到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当中,切实践行青年人应该担负的社会责任。

4月11日,我校启动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在为期一周的核酸检测志愿者服务过程中,我院党员同学带领学院志愿者们奔忙在核酸检测地点各个地点、快速有序的开展检测工作。身穿“红马甲”的我们有条不紊的协助医护人员进行入口引导、核酸检测预登记、现场秩序维护、出口登记等工作。在服务过程中,志愿者们坚持用心服务,用爱值守,考虑到核酸排队需要一定的时间,我们还贴心准备了充电宝等设备,以防同学手机没电无法显示预制码等特殊情况。志愿者们分工协作,操作娴熟,为核酸检测工作的顺利进行贡献青春力量。

面对疫情防控严峻形势,我院越来越多的同学也投入到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中,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协助学院开展值班值守、体温检测、扫码登记等工作,积极助力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成为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中坚力量”,诠释了当代大学生有责任、敢担当、能奉献的精神,展现了新时代新青年的靓丽风采。

志愿者提醒同学准备灵锡预制码

志愿者为同学解答疑惑


核酸采样现场井然有序

全体志愿者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