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张华带队赴无锡芯享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访企拓岗”促就业

日期 : 2022-05-11    点击数:       文图:张海月;审核:陈祎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切实落实《江南大学关于开展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等要求,5月9日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张华带队访问无锡芯享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与用人单位就人才培养、科研以及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交谈。市校共建合作办主任、无锡市发改委副主任陈琳,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副院长、教授柴志雷,院长助理、教授钱鹏江参加座谈会。

学院党委书记张华在座谈会上从办学成效、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学院情况,并代表学院对芯享科技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学校与企业是互补关系,高校在基础理论研究上能挖得更深走得更远,企业则能把理论技术更好的商业化,对于高校专注学术有积极的影响。江南大学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拥有丰富的科研和学生人才资源,学院将持续加强学生就业指导服务工作,希望输送更多的优秀毕业生到芯享科技工作,也希望芯享科技能够常到学院、结合工作感悟为学院人才培养提出宝贵意见,期待能够与芯享科技这样发展较快的硬科技企业开展多方面合作。

芯享科技董事长沈聪聪介绍了目前公司及行业的人才现状。他介绍,芯享科技汇聚了数十位顶尖中外技术专家,核心技术团队拥有超过25年行业经验。经过几年发展,芯享科技在业务拓展和布局、人才培养和引进等方面都获得了长足发展。校企合作是产业人才培养的一种重要方式,芯享科技一直在积极探索相关的合作模式。江南大学作为国内领先的高校,为产业提供了大量高层次、高质量、高素质的人才,芯享科技期待和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建立多方面的合作。

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依托空中双选会、线上招聘会、毕业生就业经验分享会等多种毕业生就业方式,充分整合学院资源力量,积极探索校企合作切入点,尽全力服务企业发展、创造经济和社会价值、化解大学生就业难题。学院还将结合学校专项行动实施方案要求,参考疫情防控形势变化,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由院领导班子成员带队,主动对接企业,持续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全力开拓就业渠道、挖掘就业岗位,在共赢发展中助力毕业生顺利就业、满意就业。

座谈会现场

学院领导参观芯享科技

芯享科技工作人员介绍公司现状

与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