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纪委委员王珏巡听旁听计算机教工党支部组织生活

日期 : 2022-06-01    点击数:     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   文、图:缪可嘉 审核:张华

2022年6月1日下午,计算机教工党支部在物联网楼B240召开支部组织生活,校纪委委员、理学院党委书记王珏作为巡听旁听督学组成员参加支部活动,党委书记张华作为联系支部的党委委员参加支部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人工智能系主任宋威主持。

支部委员陆恒杨进行领学,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的留学归国青年学者回信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建设等文件。支部全体党员相互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沉下心来,踏踏实实做好科研,勤勤恳恳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王珏书记进行了点评,对计算机支部组织生活的内容及形式予以肯定,并提出改进的建议。

学院党委书记张华为支部上了题为《为国家立心 为民族立魂》的党课,就如何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及做好课程思政做了分析,并进行了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和廉政教育。

会议现场

纪委委员王珏参加会议

陆恒杨领学

全体党员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