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开展系列考研慰问活动

日期 : 2023-12-10    点击数:     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   文:刘昱欣、张海月;图:米宁;审核:王莉莉

近日,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开展系列考研慰问活动,向全院2024届考研学子送上真挚的祝福和关怀,共同筑就金榜荣耀。

12月7日,学院党委书记张华、副院长方伟(主持工作)、副书记王莉莉带着精美的慰问礼品前往考研自习室。在与学子们的亲切交谈中,了解学生们的备考状况。张华表示,学院为你们的努力和进步感到骄傲,在最后的冲刺阶段,要保持积极心态,勇往直前,金榜题名指日可待。

为激发学子斗志,学院特设考研心愿墙。大厅以“考研加油”主题海报为装饰,旨在为每一位考研学子注入鼓舞的力量。全院师生在便利贴上写下祝福,贴于心愿墙上,汇聚成一片希望和梦想的海洋。这不仅为学子们给予了精神激励,也营造了浓郁的学习氛围。

12月8日,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在学院B310报告厅举办考研慰问会,学院副院长谢振平、副书记王莉莉、班主任代表及辅导员为考研学子发放慰问礼包。随后,谢振平作慰问讲话,鼓励同学们认真备考,放平心态,怀揣自信,终会实现梦想。王莉莉鼓舞考研学子要有信心、恒心、耐心,以开心的状态迎接考试。张子硕同学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验,提醒同学们在冲刺阶段要全身心投入,不放松任何一刻。

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一直以来注重研究生考试工作,多方面、多渠道关心考研学子的学习和生活情况。本次系列慰问活动体现了学院对考研学子的人文关怀,精心准备的慰问品也充满着对考研学子的温暖祝福和美好期待,为全体考研学子鼓劲加油并提供坚实后盾。

院领导赴考研自习室慰问学生

慰问会现场

谢振平讲话

发放慰问礼包

考研学子认真听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