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江南大学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党委与无锡市宿迁商会党支部成立“共建共享”党建联盟

日期 : 2023-12-12    点击数:       文图:米宁;审核:张华

2023年12月10日,无锡市宿迁商会一届二次会员大会暨“共建共享”签约仪式在无锡宋品酒店隆重举行。会上,举行了江南大学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党委与无锡市宿迁商会党支部“共建共享”党建联盟签约仪式,江南大学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张华,无锡市宿迁商会党支部书记、无锡市宿迁商会会长张阳分别作为双方代表进行签约。江南大学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方伟、无锡市宿迁商会轮值会长陈太球共同为校企合作实训基地揭牌。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合作探索党建引领下的共建融合新模式,双方约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合作共建为载体,通过共建活动平台、分享工作资源、交流工作经验、解决实际问题等方式,不断创新党建工作模式、丰富党建工作内容、提升党建工作效果、激发党建工作活力,积极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双方还将以联办党建党日活动为抓手,面向无锡市宿迁商会会员企业,推动在人才培养、技术合作、成果转化等多方面的产学研合作。

签约之际,江南大学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方伟应邀作“智改数转”专题讲座,介绍了人工智能技术发展新趋势和前沿,并用实际案例说明了人工智能技术在行业、产业中的应用场景。

大会现场

校企合作实训基地揭牌仪式

“共建共享”党建联盟签约仪式

方伟作报告